暮雨秋思

我祝你,希望永不灭。

香蜜琉璃观影沉香如屑6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登上号,发现催更的有点小多,那我就舍弃一点点时间来更一点点吧,观影体我就放视频,没有视频就打字了☺️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装病的渊渊与复仇的淡淡😘 

  柳意欢:“没想到这火德元帅还真是老谋深算,突然杀个回马枪,搞得颜淡这表情都来不及转换,结果被逮住现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连翘:“锦觅,应渊君一脸身无可恋的样子,快要被你整疯了,为了自己不出事,只能从应渊君身上下手了,顺便再报报仇,你可真厉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锦觅心虚的看向司凤,“嘿嘿,自保而已,自保而已啦,你不生气吧?”司凤假笑的看着她,“你觉得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哟,我的小司凤,你看看我这么可爱又漂亮的人,你就不要生气了,好不好?”锦觅一边哄着司凤,一边又用手摇了摇他的衣服,他假装没听见一样,还转过身去,背对着锦觅,心里却不知道乐了多久了,锦觅见司凤一直没理她,心下一横,伸手将司凤的头转过来面向自己,便立马亲了上去,她的唇软软的,司凤刚开始没有反应过来,片刻后,也开始渐渐享受着这个吻,锦觅本想适可而止,可司凤哪能这么容易放开她,扣住她的后脑勺,转守为攻,她想挣脱,可他却一直不给她这个机会,亲吻着她,感受着这其中给他带来的片刻喜悦,直到锦觅呼吸困难,他才肯放开她,看着锦觅殷红的小嘴,司凤这才感到满意,锦觅幽幽的开口:“我怀疑你是故意这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觅儿,这好像是你先非礼我的吧,怎么能说是我故意的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你你……厚颜无耻的小人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众人看着前面这人浓情蜜意,狗粮都快被喂饱了,大宫主觉得只要司凤开心了,那就行了吧,况且这女子对司凤还挺好的,不像褚璇玑,只知道会欺负司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装病的渊渊和报仇的淡淡2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洛霖:“看来,这应渊帝君得知我们觅儿要被人罚了,还是将自己的兵书给了出去,实在是一个难得的好孩子,竟如此疼爱觅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褚璇玑:“前期又疼又爱有什么用?想当初我与司凤不也是这样,等到了后面,指不定司凤要把你抛弃了呢,我劝锦觅啊,还是尽早放手的好,免得到时被人欺负了,还得哭着去找你爹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陆嫣然:“褚璇玑!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!你自己又是个什么东西,敢这么说别人,你没看到司凤和锦觅那么恩爱吗?你到底要怎样才能死心?你以为我主人还会像以前那么傻吗?我告诉你,你和主人的恩恩怨怨早就在少阳秘境里你的那一剑定坤给清完账了,你就别在痴心妄想了,给我有点远滚多远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司凤:“小银花,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不必去在意,还会影响自己的好心情。”褚璇玑听到这句话,惊讶地看向司凤,她怎么也没想到,当初的一剑,他们之间会变成这样,她把头低了下来,像失了魂一样,就这么一动不动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连翘:“我怎么感觉这火德元帅像是没事找事一样呢,不过,这也能看出我们锦觅在应渊君心中的地位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太好磕了,磕死我了😍😍😍

  【今天就只码这么一点点了,实在没时间了,还要背书,我设置发的时间有点晚,大家见谅😘,下次更新可能真的要中考后了,唉😔】

评论(9)

热度(1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