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秋思

我祝你,希望永不灭。

沉香重燃 静待花开1

  只是想写自己想看的文,纯属娱乐,喜欢旭凤等人别看,我会怼人,真的超爱沉香夫妇!!!😍😍😍(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)私设芷昔复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颜淡,若天地尽毁,你也会消失,所以这一次我想让你好好的活着,我必须守护这个世界,因为三界在,你才在,颜淡,别为我伤心…”应渊为保护苍生,而自爆元神,“应渊!!”颜淡崩溃的呐喊,冲上前去想要抱住他,可应渊的元神在慢慢消散,颜淡最后也没有抱到自己爱的人,只留住了应渊的一缕元神,“许君一诺,生死不移,君死情销,生又何意。应渊,我来陪你了。”手中变出了半颗心,随即,将它捏碎,随应渊一同陨灭了。

  帝尊在复活后得知应渊为护苍生而陨灭,心里还是叹息,应渊,你终还是走上了你母亲的老路。从此,三界被规划为六界,分为神界、天界、魔界、妖界、花界、凡界……

  花界,梓芬将孩子诞下后,赐名锦觅,因算到锦觅万年后有一情劫,恐会灰飞烟灭,为她服下陨丹,便化烟离去了。

  五千年后,锦觅逐渐长大了,每天都在偷懒不学习,日子也就这样过去,直到先花神的祭日那天……

  老胡给众位花界的精灵讲完故事,众人都求老胡再讲一个,此时锦觅正躺在树上悠闲的睡觉,老胡告诉她让她快点下来,不然一会儿长芳主就来了,锦觅自信说,今天又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,长芳主是不会来的,下一秒,长芳主就走了过来,众人行礼,长芳主抬头看向树上的锦觅,施法将她从树上摔下来了,锦觅惊讶的看着长芳主,立马去行礼,长芳主训斥了锦觅后,便施动法术,与锦觅抗衡起来,可奇怪的是,锦觅微微一破,便化解了法术,还推倒了长芳主,长芳主略带惊讶,怎么会?锦觅身上明明有珈蓝封印,怎会变得如此厉害,或许是巧合吧,长芳主带着众精灵来到先花神梓芬花冢前,并让锦觅来到最前方跪拜,祭祀完,天空便散起了灵力,大家都欢快的去接。

  天界,旭凤正在涅槃,却被人打扰,使得涅槃中途不慎从宫中掉落出去。

  锦觅正在和连翘玩耍,“连翘,为什么我梦里总有一个人,我看不清他的脸,每次梦到,他都会死在我的面前,并且,我还一直心痛难忍,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啊?”

  “锦觅,你这么多年,可有见到花界外的人吗?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,这么久,我都从来没去过外界,唯一一次还是九百年前和肉肉去的,只不过她再也没有回来了……所以,我根本就没有见到过我梦里的那个人。”

  “咦?那这就奇怪了,你梦里的人是哪来的呢?”

  两人还在绞尽脑汁思考,突然,天上掉下来个不知名的东西,黑乎乎的,还冲破了花界的结界,锦觅和连翘好奇的上前一看,锦觅认为这是一只乌鸦,还告诉连翘,乌鸦可能要种在土里才会醒来,连翘半信半疑,但也看着锦觅将乌鸦埋在土里,连翘本想等着乌鸦醒来,可自己的娘亲让她回家吃饭了,便告别了锦觅,锦觅在期间一直守着这只乌鸦,还给他喂了几滴香蜜,可他依旧不见转醒,锦觅看着眼前的乌鸦,便决定将他煮着吃了,她把乌鸦放在桌上,出去拿了盆子,走进来发现乌鸦变成了一个人,那个人就是旭凤,她惊讶了,正准备拿刀去拿旭凤的内丹,可那旭凤突然惊醒,看见自己面前的一把刀,下了一跳,锦觅见状拔刀后连忙后退,还告诉他不用报答别的,只需要叫自己一声恩公即可,旭凤探了锦觅的身份,他说她竟是女生,还说她不知道男女有别吗?

  “什么男女有别,我只知道花草树木,人鱼鸟兽之分,可从未听说过什么男女之分。”

  旭凤见她是蛮荒小妖,便不再管她,转身就走,锦觅让他带她回天界,旭凤不答应,最后锦觅苦苦相求,旭凤还是答应她了。

  启程前一晚,锦觅又做梦了。

  我问你,无论是在衍虚天宫,还是地涯的茅草屋,无论何时,何地,何情,你有没有过片刻的动心

  我已心许苍生,再也容不下其他

  应渊,这天刑台我为你上过一次,绝不会再上第二次了

  沉香然明灭,灰屑散不尽,前尘空断肠,相思了无益

  早知如此,宁愿菡萏之花从未开过

  真是疯了

  第二天起床,锦觅一直在想梦里的事情,旭凤看她目无神主的样子,不耐烦的招了招她,锦觅才缓过神,藏在旭凤袖子里被带走了。

  应渊,你究竟是谁?为何会出现在我的梦里?你到底要干什么?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
  【没错,我又来更新了,距离下一次估计得星期五了,我星期三、四要考试,要复习,就没法更了,记得,看完给点评价,不要催我更新,放个屁墩墩在评论区,更了踢你,大家晚安啦😊】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