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秋思

我祝你,希望永不灭。

沉香重燃 静待花开2

  文章很多私设,不喜勿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来到栖梧宫门口,锦觅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,她还从未见过如此绝美的景色,不觉看呆了,旭凤斜头看她,轻咳了一声提醒她,“啊?这…这天界也太漂亮了吧,我好喜欢这里啊,谢谢你,凤凰。”听到她叫自己,嘴角已经出卖了他,抬脚走进了栖梧宫。

  晚上,彦佑来到锦觅屋前,看着她熟睡的样子,感到欣慰,旭凤此时正在房间坐着,察觉到有其他气息闯进了锦觅的殿里,立马向那边走去,彦佑察觉到有人来了,立马藏了起来,来到锦觅门前,一声不吭直接推开她的房门,“你确定还要这么继续躲着吗?”彦佑闪身而出,与旭凤去了屋外交谈,彦佑告诉旭凤,锦觅欠他千年灵力,于是他们许下了百年之约,每隔一百年,锦觅就会还他一百年灵力,旭凤问他,“她还剩多少没给你?”

  “怎么?二殿下,这是想要替她还债吗?”

  “锦觅如今是我栖梧宫的人,自然是受我庇护,你若敢来我栖梧宫骚扰她,我绝不会手下留情。”

  “好啦,二殿下,现在呢,我就去好好看看她,顺便安慰安慰她。”

  “锦觅她现在睡的好好的,自是不需要你的安慰,有我就够了。”

  “你怎么去安慰她?用你的九耀真火把她烘成葡萄干啊。”最后在彦佑的执着下,又来到了锦觅房间,“肉肉,肉肉,快走,别过来。”彦佑看着她这样,开始吹起了笛子,锦觅的梦变了。

  倘若有一天,我生了情,但是我没有伤害过任何人,也没有做错过任何事,你会杀了我吗

  我会杀了你

  他是帝君,天界的天条他最是忠实不过,他说过,神仙就要断情绝爱,既然他已经认错了人,那便如此吧,就当是一场梦好了

  你愿意为了我,放弃你的性命吗

  我愿意

  你曾经欠我一命,如今又还回来了,从今以后,我们两不相欠

  我这条命是你的,你要拿,便拿走,只是…情起而深,无法了断

  锦觅轻轻的喊了一声,“翻龟君。”旭凤和彦佑疑惑了,二人面面相觑,翻龟君是谁?他们走出了房间,旭凤首先问道:“翻龟君又是谁?她之前见到过什么人吗?”彦佑也懵了,他与她交好几千年,从未听说过有叫翻龟君的人,是锦觅在瞒着他吗?估计是九百年前她和肉肉出去玩,遇到的什么人吧,便也不太在意。

  锦觅也被梦给惊醒了,又是他,为什么每每梦到他,她总是心痛难忍,低头间,发现自己的手上有了一个镯子,唉,管他的呢,先睡觉,明天再想,此时,锦觅体内的陨丹破了一处裂痕…

  【神界】

  芷昔感应到世间还有一股菡萏之力,可除了自己,怎会还有人是菡萏一族的呢?除非…颜淡!她立马去找余墨,余墨也是不敢相信,随芷昔一同去找了帝尊。

  “帝尊。”

  “想必今日你二人前来,是感受到了一股菡萏之力吧。”

  “是,帝尊,还请帝尊告知于芷昔。”

  “不错,颜淡已经轮回了,现在便是花界先花神梓芬的孩子,名叫锦觅。”

  “只是这,应渊?”余墨开口问道。

  “应渊应该还在颜淡体内,没有化身而出,待时机成熟,他自会出现,带颜淡,回到九重天,我们静待故人归便可,若无什么要紧事,不必前去打扰她,若是遇到危险,你二人便下天界,去帮她吧。”

  “谢帝尊,芷昔/余墨告退。”

  【天界】

  锦觅当起了旭凤的书童,自然是以男儿的身份,对外宣称自己是半仙,日子过得是相当的滋润,旭凤也在天天教导她,或许是因为上一世的天赋,锦觅看了一遍,便都会了,这让旭凤不免对她多了几分赞赏。

  穗禾得知旭凤身边多了一个书童,且那书童最得他的心,便有意去拉拢他,想让他在旭凤面前多说说她,日日都给锦觅带灵力,锦觅也还在感叹,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喜欢那只凤凰。

         美美的小葡萄🤩

  【更了更了,今天放学就给你们抓紧时间更它,至于问应渊多久上线,反正还得有好几集,别慌,总会出现的,老规矩,放屁墩墩,更了踢你😘】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41)